Sunday, January 11, 2004

2004年春變身告白

先說好,既然這叫告白,就不是專欄,和籃球並沒有太直接的關係。事實上,這只是我個人貼出的「公告」,想看「純籃球」的市民,請按「上一頁」,繼續悠遊圓球城市─但是不要自己亂改悠遊卡,會出事的。

先前以「垃圾場雜記」、「NCAA大戰國」和各位分享各地籃球新聞,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,垃圾場雜記寫了43篇,NCAA大戰國也有33篇。籃球永遠是新奇的,永遠有討論不完的話題,但寫作卻是會疲乏的。

因此我決定挑戰自己,在2004年強迫自己以新的方式來寫作。我打算以「NBA部落格」、「NCdoubleA Notepad」、「世界那麼大」和「籃框裡的福爾摩莎」四個區塊來構成今年度的寫作,分別代表著NBA、NCAA、世界籃球和台灣籃球四個項目。看起來會有點像日記,我也會要求自己一有想法就盡速提筆,但這並不容易,因此我不見得會每天寫。

也許會長篇大論,也許你一點進去,我竟然只留了一句話就閃人,但無論如何,我期待著以這種較為輕鬆,但較為密切的方式,和各位共同分享2004年的籃球。

其餘的部份,只要有值得報導的人物,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。有點回溯歷史味道的「NBA古早味」,也會不定期的寫。不多說了,希望在2004年,我會是個稱職的業餘籃球寫作者,不要讓市長一天到晚催稿。